陌上花开缓缓归

考试必过

阿音的美妆间:

最近有个朋友频繁的跟我谈起,她买口红啊,经常买到一些比较失败的时候。

然后它就说她的柜子里有一些闲置的口红。

基本上万年不会把它拿出来用,也就是压箱底了。

然后我就跟她说我可以完美的驾驭任何一种颜色的口红,因为我特别喜欢去叠擦口红。

其实叠擦口红有几个窍门。

比如粉色,我会建议使用橙红色,去和他叠擦,形成的颜色呢就非常接近珊瑚色。

当然粉色配大红色也是不错的。

还有粉色跟姨妈色叠擦会产生非常有意思的效果。颜色形容不来,但是你会觉得它会变美很多。

当然粉色还可以跟其他很多颜色进行叠擦。我觉得有一个原则就是这个颜色要相对深一些。

第二呢,我觉得如果要叠擦的话,两种口红的质地最好不要是相同的。

比如你用一支雾面口红,那我建议你的叠擦口红就要是水润的。

我比较喜欢的就是口红配唇釉。

也有这个唇釉配唇釉,一般就是一个是哑光的,一个是水润的。

我觉得那个红色配黑色,红色配金色,也都是特别好看的一种颜色。

其实我觉得红色是真的特别的百搭,根据她的深浅,你可以配一些或深或浅的颜色

我特别爱化的咬唇妆是会用红色搭配浅粉色的唇釉。基本上是先涂一层粉色的唇釉或者口红,在嘴唇中央点涂红色的口红或者唇釉,然后张嘴默念八百标兵奔北坡。

当然还有其他办法,比如用来做遮瑕。

橘色的口红可以用来遮黑眼圈,效果还非常好。

希望你们万年不用的色号都能物尽其用。

科科科科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